首页工作 › 台湾《自由时报》报道截图,台绿媒《自由时报》以《联合国公布全球幸福报告台排25

台湾《自由时报》报道截图,台绿媒《自由时报》以《联合国公布全球幸福报告台排25

可以脑补绿媒此时的表情了↓

人们还发现,但凡是大陆的东西,甭管领先台多少,在绿媒嘴里通过都是“落后”。手机支付这种当今世界科技进步的标志之一,但去年《自由时报》发了一则消息称,“大陆行动支付盛行是因为太落后”!

有网友说,这排名一定没考虑民进党和太阳花搞乱的事儿……

文|阿尔法军事

而环环还在报告中找到这样一处细节↓

铁的事实证明,台绿媒的这则新闻就是彻头彻尾的杜撰新闻。而这仅仅是台媒几十年来制造的无数假新闻中的一条而已。台籍著名艺人吴宗宪就曾抨击台媒体,“台湾的报纸上,只有一样东西是真的:日期”。

而同时,这份报告也并不像岛内媒体所言是联合国发布,而是由一群独立专家调查公布出来的↓

去年2月,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在参加中国商业俱乐部的周年活动时开玩笑说,“如果你愿意,就把我们变成中国的一个省吧,就像福建一样”,引起在座菲中商人的掌声,当时中国驻菲律宾大使赵鉴华也在座。

也就是说,这份报告在起初提到调查对象时,就已写明是全球特定的“国家和地区”。

据环球网3月21日消息,一份《2019年全球幸福报告》让台媒陷入了狂欢。台绿媒《自由时报》以《联合国公布全球幸福报告台排25“东亚最幸福”》为题报道称,“联合国公布,全球最幸福国家集中在北欧,而台则是东亚最幸福国家”“在亚洲国家中仅次于阿联酋排名第二”。

图片 1

在信息流通日益高效的今天,台绿媒仍走在制造假新闻骗支持率的死路上。这些假新闻,已经愚弄不了人民,相反只会侮辱自己的智商,坐实“人一绿,脑就残”的定论。

今天,一份《2019年全球幸福报告》让台媒嗨了↓

首先是《2019年全球幸福报告》在最开始部分就已经声明,“这是第七届全球幸福报告,该报告于2012年首次发布,内容包括对福祉的研究、特定国家及地区的幸福指数等评估”。调查对象已经指明了是全球特定的“国家和地区”,而台绿媒故意把“地区”给忽略了,自称“国家”。

看来,岛内媒体有点嗨过了……

事情真是这样吗?在经过《环球时报》仔细查证后,发现了台绿媒移花接木、断章取义、篡改事实、春秋笔法等诸多违背新闻职业操守行为的证据。

图片 2

再次是找独立专家调查发布这份报告的“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网络”组织,与联合国没有任何关系。而且这份报告还提到一个细节,在列举2016—2018全球幸福报告时,台被标注为“中国一省”。

图片 3

其次是这份报告在末尾清楚注明,“这份报告是由一组独立专家基于个人观点而得出。任何报告中的观点都不代表联合国的任何组织、机构或项目的意见”。台绿媒隐瞒事实,将这份报告移花接木安到了联合国头上。

图片 4

台绿媒《自由时报》在逐字逐句研究了杜特尔特的玩笑话后,发现他貌似在讲话中将中国说成是“Republic
of China”,而非中华人民共和国(The People’s Republic of
China)。然后杜特尔特的一句玩笑话,就成了《自由时报》自嗨的理由,大肆炒作杜特尔特要“归降台岛”,借此为台当局脸上贴金。

图片 5

图片 6

还有网友也发现了绿媒自嗨的点,反问道,联合国承认台湾是国家吗?并直指,蔡英文又该拿来说嘴了↓

环环找到了这份《2019年全球幸福报告》,而报告在最开始在介绍部分对于调查对象是这样写的↓

“这是第七届全球幸福报告。该报告于2012年首次发布,内容包括对福祉的研究,以及特定国家及地区的幸福指数等评估。”

台湾《自由时报》报道截图

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出处:bwin客户端 https://www.c-apple.net/?p=947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文章